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媒:乌中断军工合作 俄实现进口替代需9亿美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俄媒22日报道,据俄联邦航天署计算,俄罗斯需要330亿卢布(约9.37亿美元),以便补偿中断与乌克兰国防工业系统企业合作的负面影响。

  此前有报道称,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6月16日在国家安全与防御委员会会议上宣布,禁止与俄罗斯在军事国防领域的任何合作。

  该报解释说,根据俄罗斯航天署长奥列格·奥斯塔片科命令成立的专门工作小组起草了建议,涉及工作内容和融资规模,这些工作是消除中断与外国供货商合作关系负面影响所必需的。这里指的首先是与乌克兰国防工业系统企业的合作。

  报道称,为了摆脱直接依赖并改用本国零件、原料、材料,以及把配件、部件和系统生产从乌克兰转移到俄罗斯,从2014年至2018年俄罗斯航天署希望获得约330亿卢布,而且今年就需要35.4亿卢布。

 
 
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用过期劣质肉被查封 云南德宏泥石流已致10死7伤 仍有10人失踪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英国四位王位继承人一岁照齐曝光 比比谁最萌?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