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媒再传普京女儿将嫁韩国人 “准新郎”否认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2-04-22 10:38: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媒再传普京女儿将嫁韩国人 “准新郎”否认
普京小女儿儿时照片

据韩国媒体4月21日报道,普京26岁的小女儿叶卡捷琳娜据传下月将与一名28岁的韩国男子完婚,不过这起传闻中的男主角尹俊元(音)对此予以了否认。

4月20日,韩国CBS广播电台网报道说:“据政府部门人士透露,在大选中获胜的俄罗斯总理普京,将在5月7日就任总统后迎来他的韩国女婿、28岁的尹俊元。”该媒体还称,目前准新郎有俄罗斯保镖贴身护卫,即将启程前往莫斯科为婚礼做准备。

消息爆出后没多久,尹俊元的父亲,曾担任韩国驻俄罗斯使馆武官的尹钟具(音)就对此表示否认。他说:“儿子结婚,我这个做父亲的都不知情?”

随后,尹俊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结婚是没有根据的”。他说:“我跟叶卡捷琳娜的确认识10多年了,但在2010年媒体爆出我们的结婚传闻后,我们就不再见面了,只是偶尔联系。”此外,他还解释说,自己虽然确实马上要去俄罗斯,但却是出公差。

2010年韩国媒体就曾报道说,普京总理的小女儿将要嫁给一位名叫尹俊元的韩国人,两人是1999年在莫斯科一所国际学校结识并开始交往的。普京的新闻发言人随后否定了结婚一说。

目前,CBS也已从网络上撤下了这篇报道,这样看来这次似乎又只是虚“喜”一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刘纯萍)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浙江青田洪灾过后民众自救忙 深圳新创“天价”停车调节费治堵引热议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