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国陆军司令巴育当选总理 称只想国家向前迈进

中国日报网小唐 2014-08-21 17:23:59

泰国陆军司令巴育当选总理 称只想国家向前迈进

当地时间21日,泰国国家立法议会召开会议选举临时总理,泰国陆军司令、“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NCPO)主席巴育当选。巴育当时在春武里Navamintrachinee军营第21步兵团。图为他准备乘直升机离开。(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8月21日电(小唐) 据《曼谷邮报》21日报道,当地时间21日,泰国国家立法议会召开会议选举临时总理,泰国陆军司令、“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NCPO)主席巴育当选。

巴育获得了泰国国家立法议会197名成员中191人支持。当天有3名国家立法议会成员因缺席会议未能投票,另有3人弃权,无人投反对票。被国家立法议会选为临时总理后,巴育的总理任命还需获得泰国国王普密蓬批准。

巴育今年60岁,2010年10月成为军队领袖,被视为坚定的保皇派。他曾倾向于对支持泰国前总理他信和英拉的红衫军采取强硬立场。

巴育当天没有出席国家立法议会的会议,当时在春武里Navamintrachinee军营第21步兵团。

当被问及是否知道被票选为总理时,他笑了,只是说在被提名没有人就此事联系他。被问到是否为总理一职做好准备,他答道:“我只想国家向前迈进。”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巴育 泰国 总理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