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正制定更多报复性措施 防西方新制裁

作者:小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19 16:47:32

俄罗斯正制定更多报复性措施 防西方新制裁

8月17日,在德国柏林,(从左至右)法国外长法比尤斯、乌克兰外长克利姆金、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会前合影。  俄罗斯、乌克兰、德国、法国四国外交部长17日齐聚柏林,就乌克兰局势举行会晤。  新华社记者郭洋摄

中国日报网8月19日电(小唐) 据英国媒体19日报道,俄罗斯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说,俄罗斯正在研究新一波报复性措施,以防西方国家实施新的制裁。

佩斯科夫说:“各种方案正在制定之中。我们一再表示,俄罗斯不支持制裁这种方式,也没有主动发起。不过一旦我们的伙伴继续非建设性的、甚至具破坏性的措施,我方新的(反制裁)措施正在制定中。”

他说,俄罗斯进一步制裁的范围将取决于西方国家未来推出的制裁类型。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