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被指传入澳大利亚 引发警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21 12:20:54

全能神教被指传入澳大利亚 引发警惕

招远麦当劳血案开审,5人被诉故意杀人。

中国日报网8月21日电(信莲) 据澳洲新快网21日消息,新闻集团旗下媒体报道称,一个残忍的、并被抨击为“邪恶”的教会正在澳大利亚运营。据悉尼牧师安德鲁·洪(Andrew Hong)表示,东方闪电教派,也被称为全能神教现在正流入澳大利亚,引起了一些教堂领袖的警觉。

他在接受news.com.au采访时表示:“他们虽然改了名字,但他们确实在这里传教。不在我的教堂内,但在其他教堂。这非常盛行,因为他们基本上就是和有一些基督教经验的人随机聊天,然后宣称‘我们能够给你自由’。但最终却用狂热崇拜奴役了教徒。虽然听起来和基督教差不多,但确实是完全不一样的宗教。”

澳大利亚牧师安德鲁·洪说,当地教堂团体已经开始了宣讲会,警告教徒们严密关注全能神教在澳大利亚出现的态势。

他说:“有一些消息称,一些人加入了教会,他们非常热情和虔诚,后来也成了教会的领袖,后来他们发现每天都在研究来自东方的闪电。”

他说:“在我们的教堂内,当人们接受洗礼时,必须出示身份证件,显示他们的法律名称。以前我们不会这样的,现在只是为了阻止邪教的传播。”

墨尔本大学研究人员埃米莉·杜恩曾经在研究这一组织后撰写过相关文章。她说,全能神教在其鼓吹的说法和教徒真实的生活方面,有非常明显的差别。“麦当劳的案件就说明了这个问题。”

据《南华早报》报道称,目前该教派据说有100万教徒。全能神教也是12年前绑架一个基督教团体35名成员的罪魁祸首。

(编辑:小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