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员在汽车上贴“城管”字样标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去年,两名自称是“城管帮”的中国在美留学生斗殴被起诉,今年2月,案件在受审过程中,美方指控这两名中国留学生已构成帮派。

2014年1月31日,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中国留学生李炎(Yan Li,音译)在卡拉OK厅被殴打致伤,中国留学生李梦龙(Meng Long Li,音译)和高山(Shan Gao,音译)涉嫌殴打李炎被拘留。今年1月26日,检控官表示,密西根州立大学的李梦龙和高山和其他部分中国留学生,称自己为“城管”,还把类似中国城管的标签贴在汽车上,这一行为就已经构成帮派。

据美国之音电台网站2月2日报道,密西根州英厄姆县(Ingham County)助理检察官金伯莉 赫斯(Kimberly Hesse) 说,李梦龙和高山属于密西根州立大学中国学生组成的“城管”帮派,她说“城管”帮成员在密西根州立大学校园的亚裔学生中以使用恐吓和暴力威胁手段而为人所知。她还解释说城管就是中国臭名昭著的城市管理执法人员。

据《兰辛市日报》(Lansing State Journal)报道,当地时间2月2日,在李梦龙和高山的庭审中,助理检察官金伯莉赫斯在开庭陈述中表示,她所说的帮派是由密歇根州立大学中国留学生组成的。

助理检察官赫斯在法庭上表示,涉案人之一李梦龙是帮派的“执行者”,高山则是“较低阶的中间人”。

李梦龙今年24岁,其代表律师克里斯 伯格斯特龙(Chris Bergstrom)表示,李梦龙并不是帮派成员。在开庭陈述中,伯格斯特龙表示没有所谓帮派,密歇根州立大学的一名管理人员将出庭作证。

李梦龙说他本人不属于“城管”,不过他说里面的成员也只不过是一帮中国留学生凑一起打篮球或参与其他活动。

高山承认他和很多人一样在汽车上贴着“城管”标签,但这只是“为了好玩而已。”

有证人作证说当时李梦龙在现场但没有参与打人,高山当时不在场。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城管 高山 执行者 兰辛市日报 留学生
 
广东清远:牛奶豆腐池中上演摔跤大战 武汉铁路警方捣毁特大贩毒团伙
亚太再平衡 投掷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