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著名演员承认非洲旅行时杀死并吃掉两头狮子

参考消息杰拉尔·德帕迪约 2014-12-15 11:35: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西班牙男子跳进动物园狮子山 被咬成重伤

法国著名演员承认非洲旅行时杀死并吃掉两头狮子

  

  据埃菲社12月7日报道,西班牙巴塞罗那市动物园7日上演了惊险一幕:一名中年男子跨越围栏,跳进狮子生活的区域后被三只狮子袭击,因伤势严重被送往医院救治。

法国著名演员承认非洲旅行时杀死并吃掉两头狮子

  

  据埃菲社从医院方面获得的消息,这名男子叫胡斯托,45岁,目前仍处在重症监护室。 7日中午,胡斯托身穿一身军服,攀越栅栏,跳进围住狮子的大坑中,结果遭到3只雄狮袭击。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2014中国大妈:就这么任性
自食其果 遮丑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