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苏丹中国维和部队共庆肯尼亚第51个独立日

中国日报网田宝冲、姜大雷、王国栋 2014-12-15 10:30:29

 

南苏丹中国维和部队共庆肯尼亚第51个独立日 南苏丹当地时间12月12日上午,驻南苏丹瓦乌的肯尼亚维和步兵举行隆重仪式,庆祝本国第51个独立日。(图片来源:中国日报网通讯员田宝冲)

中国日报网瓦乌12月15日电(通讯员田宝冲、姜大雷、王国栋) 1963年12月12日,肯尼亚脱离英国殖民统治获得独立。南苏丹当地时间12月12日上午,驻南苏丹瓦乌的肯尼亚维和步兵举行隆重仪式,庆祝本国第51个独立日,中国维和部队应邀参加庆典。

在庄严浑厚的国歌《造物之神》乐曲声中,西战区司令官检阅了肯尼亚维和步兵连,联南苏团瓦乌基地各出兵国代表、维和警察、国际观察员和驻地政府、学校部分领导,一同观看了分列式。

阅兵式结束后各出兵国分别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中国维和部队官兵官兵们首次将《小苹果》搬上国际维和舞台,动感的旋律和欢快的动作博得现场所有人的掌声,之后官兵们演练了中国军体拳和格斗术,整齐的动作、振人的士气和勇猛的格斗令外国人士大开眼界,观众席上掌声不断。

(编辑:严玉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南苏丹 中国维和部队 肯尼亚 独立日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