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法国汉语学习者达10万人

中国日报庹燕南 2014-12-14 07:36:33

  法国汉语总督学白乐桑先生在接受中国日报独家采访时表示,在法国的外语学习者中,汉语学习者人数从第9名跃升至第5名。(视频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庹燕南)

中国日报12月14日巴黎电(记者 庹燕南) 12月13日,法国汉语总督学白乐桑先生在接受中国日报独家采访时表示,在法国的外语学习者中,汉语学习者人数从第9名跃升至第5名。法国初中学习汉语作为外语的学生已经超过50%,对于法国学生来说汉语已经成为“王牌”。现在法国约有630所中学开展汉语课,学习汉语的人数约为十万。

(编辑:张同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同彤标签: 法国 汉语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