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前首相街头迎风拉票 遭路人批评没能力(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前首相街头迎风拉票 遭路人批评没能力(图)

日本前首相菅直人站在啤酒箱上迎风拉票(图片来源:共同社)

中新网12月12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68岁日本民主党人士、前首相菅直人在两年前的众院选举曾在小选举区中败选,菅直人本次在东京18区(武藏野市、小金井市和府中市)的选情不容乐观。菅直人从11月中旬起早晚反复在车站前发表演说,也在各地召开小型集会,然而选民的反应并不如人意。

在上班族下班高峰期的夜晚,菅直人在京王线府中站前,站在啤酒箱上呼吁“请务必将自民党的一个议席给我吧”,行人却都匆匆走过。而驻足的人则毫不留情地说:“曾将政权托付于你,什么都没有发生好转啊。”

选战接近尾声,菅直人夫人伸子也开始拿起麦克风。10日夜晚,伸子在JR武藏境站前与菅直人站在一起表示:“在漫长的选举活动中,这是两人首次一起站在街头(拉票)。”

与此同时,自民党的上届议员土屋正忠、首相安倍晋三和官房长官菅义伟等党派人士相继前来助选。土屋呼吁称:“安倍经济学已经让经济有所起色。希望大家选出熟悉当地的人。”

日本第47届国会众议院选举14日举行全民投票,首相安倍晋三率领的执政联盟在各大日媒的民意调查中都保持领先态势,大部分民调还显示,自民党很可能获得超过300个议席,有着单独赢得众议院475个席位大半的态势。

(编辑:信莲)

 

 
南京:彩妆惊艳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日本惊现现实版“喜羊羊” 眯眼甜笑萌萌哒 接踵而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