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防卫预算连续第三年增加

新华网刘秀玲 冯武勇 2014-12-11 19:35: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防卫预算连续第三年增加

资料图:MV-22“鱼鹰”运输机

新华网东京12月11日电(记者刘秀玲 冯武勇)据《朝日新闻》11日报道,日本2015财年政府预算案中,预算总额超过5万亿日元,创历史新高,这是日本防卫预算连续第三年增加。

报道援引日本政府官员的话说,增加防卫预算意在表明“保卫日本”的态度,并称“削减防卫预算会向周边国家传递错误信号”。

增加的防卫预算将用于强化日本的海上监视和离岛防卫能力。防卫省计划于明年购买“鱼鹰”运输机、水陆两用车、“全球鹰”无人机等设备,同时要求拨款542亿日元用于购买和更新政府专用机。预计防卫预算总额将达到历史最高的5.05万亿日元,较2014财年的4.88万亿防卫预算增长3.5%。

(编辑:信莲)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2014中国大妈:就这么任性
南非罕见双胞胎小象降生 与母亲形影不离受象群呵护 景德镇瓷画亮相曼谷 续写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