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强烈敦促以色列调查殴打巴人致死一事

作者:张陨璧 迟珺 来源:中国日报
2014-12-12 16:12:05

中方强烈敦促以色列调查殴打巴人致死一事
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洪磊(资料图)

中国日报12月12日北京电(记者 张陨璧、迟珺) 12月12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例行记者会上就巴勒斯坦反对定居点及隔离墙机构主席遭到以色列军警殴打致死答记者问,表示中方对阿布·艾因先生的不幸遇难感到悲痛,强烈敦促以色列方面对事件进行认真调查,中方再次呼吁以巴双方保持克制。

此前据媒体报道,巴勒斯坦反对定居点及隔离墙机构主席阿布·艾因日前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马拉参加和平示威时遭到以色列军警殴打致死。

洪磊表示,中方高度关注这一事件,对阿布·艾因先生的不幸遇难感到悲痛,强烈敦促以色列方面对事件进行认真调查。

洪磊说:“近来,耶路撒冷和约旦河西岸地区不断发生流血事件,令人忧虑,中方再次呼吁以巴双方保持克制,并采取有效措施,避免局势进一步紧张升级,为重启和谈创造条件。”(完)

(编辑:张同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