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著名演员承认非洲旅行时杀死并吃掉两头狮子

参考消息杰拉尔·德帕迪约 2014-12-15 11:35: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法国著名演员承认非洲旅行时杀死并吃掉两头狮子

杰拉尔·德帕迪约

  参考消息网12月15日报道俄媒称,2013年成为俄罗斯公民的法国著名演员杰拉尔·德帕迪约承认自己在9月份非洲之行期间杀死两头狮子并品尝了它们的肉。他在接受《独立杂志》(Independent Magazine)采访时介绍了这段经历。

  据俄新网12月13日报道,德帕迪约说,他和他的同伴被迫射杀狮子自卫,因为当时包括德帕迪约本人在内的数人乘坐的汽车坏在路上,由于狮子,谁也无法离开汽车。

  他说:"我们的汽车坏在布基纳法索的一条公路上,这时从草丛中出来两头狮子,它们站在汽车前不动。数个小时过去了,我们大家都没办法离开汽车,我们的非洲司机吓坏了。除了射杀它们我们没有其它出路。"当记者问到"你们把它们吃掉了吗?"德帕迪约回答说:"是的。"

  此外,德帕迪约再次表示自己对葡萄酒的钟爱。

  他表示:"我无法像普通人那样饮酒,我可以一天喝下12、13、14瓶,但我从来都喝不醉。"

  2013年1月初德帕迪约获得俄罗斯护照,但他保留了法国国籍。2月份向他发放了莫尔多瓦首府萨兰斯克的常居登记。他在格罗兹内市中心拥有一套车臣首脑拉德罗夫赠送的五居室住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2014中国大妈:就这么任性
自食其果 遮丑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