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警察为司机准备圣诞惊喜 不开罚单改送礼物

环球网 2014-12-13 12:2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警察为司机准备圣诞惊喜 不开罚单改送礼物

视频截图

据英国《镜报》12月11日报道,近日,一则拍摄于美国密歇根州洛厄尔街头的警察给司机送圣诞礼物的视频走红网络。该视频意在突显美国警方的良好形象。

视频画面显示,一名女士被要求靠边停车并向警察出示相关驾驶证件时,其圣诞购物清单被警察看到。然后,该警察马上将清单交给在附近商场值班的同事,并让其迅速找到所需物品,包装好后再送到该女士的车上。

很多司机都收到了警察们的礼物,而所得到的礼物种类也五花八门,有Xbox One、平板电视和各式各样的儿童玩具等。

其中一个司机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简直太不可思议了,这完全将我糟糕的一天变成了美好的一天。”另一名司机也补充说道:“我因几次危险驾驶被要求靠边停车,所遇到的警察同志通常都很友好,但这次最佳。”

警察给司机赠送礼物这一想法受到之前一名女子步行纽约街头10小时屡遭搭讪的视频的启发。

他说道:“最近警方的负面报道让我感觉有很多优秀的警察正在被我们错过。警察工作的很大一部分就是维护公共社区安全,这正利于他们树立积极形象的一面。所以我想用这个来突出大部分美国警察的良好工作能力和素质。”

(编辑:信莲)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2014中国大妈:就这么任性
遮丑 日本惊现现实版“喜羊羊” 眯眼甜笑萌萌哒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