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报告:在美外国留学生人数创新高 近1/3来自中国

环球网程君秋 2014-11-17 15:3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程君秋】据美联社11月17日报道,国际教育协会及美国国务院教育文化事务局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3至2014学年,在美国的外国留学生人数创下新高,其中三分之一来自中国。

  这份报告指出,2013至2014学年,在美国的外国留学生人数高达90万人,与2012至2013学年相比增长了8%。而其中的中国留学生人数增长了近17%。其他外国留学生主要来自印度、韩国、沙特和加拿大。

  美国务院官员瑞安告诉记者,各国的海外留学计划除了为美国经济做出数十亿美元的贡献外,也为加强 “必要的解决全球挑战”的联系提供帮助。

  据悉,2012至2013学年,28.94万美国学生赴海外学习,同比增长2%,这也是近年来美国学生出国留学数量最多的一学年。总体上,美国学生在大学期间赴海外留学的人数不足10%。英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和中国是美国学生选择的主要留学地。

 
水立方近期重新开放 民众可体验“APEC游” 湖南十大校花集体学按摩 倡健康养身方式
中国日报漫画:诡计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