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国会代表对政府官员投信任票结果出炉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
2014-11-16 14:29:10

中国日报河内11月16日电(记者 王健)据越南每日快讯11月15日报道,得高信任票最多的是,越南国会副主席阮氏金银(Nguyễn Thị Kim Ngân)女士,票数为390票;得低信任票最多的是越南卫生部部长阮氏金进(Nguyễn Thị Kim Tiến),票数为192票。

投票结果由荧文子(Huỳnh Văn Tý)于11与15日16时公布,顺序为“高信任”、“信任”、“低信任”。

由于受到国会代表的高度信任,越南国会副主席阮氏金银(390高信任票)、越南国家主席张晋创(380高信任票)和越南社会问题委员会主任张氏梅(365高信任票)稳居榜首。

越南国会代表对政府官员投信任票结果出炉

三位获得高信任票的领导为,越南国会副主席阮氏金银(390高信任票)、越南国家主席张晋创(380高信任票)和越南社会问题委员会主任张氏梅(365高信任票)。

 

国会主席阮生雄高信任票比例与去年相比328票相比略有增长,达到340票(占代表总数的68%强)。阮晋勇总理得到320高信任票(占代表总数60%),与去年210票相比,增长很多。

越南国家银行行长阮文平夺人眼球逆流而上,达到323高信任票,而去年得票仅为88票,倒数第一。

越南交通部长丁罗升获得362高信任票,也是政府成员中最受信任的,而去年获得186票。

越南卫生部部长阮氏金进获得高信任票从去年的108票下降到这次的97票。由于获得192低信任票(占代表的38%),阮氏金进女生成为本次50个投信任票中获得低信任票最多的人。

 

越南国会代表对政府官员投信任票结果出炉

获得高信任票最少的政府成员是,卫生部长阮氏金进、文化、体育和旅游部部长黄俊英、自然资源与环境部部长阮明光。

检票委员会中午未休息连续工作到下午以便在当天下午及时公布对50位官员的全部评价结果。决议确认结果随后得到参加表决的代表的一致赞成。

 

越南国会代表对政府官员投信任票结果出炉

图表为按高信任票比例排队的名册。蓝色为高信任,红色为信任,绿色为低信任。其中,越南国家张晋创位居第2,越南国会主席阮生雄位居第8,越南政府副总理兼外交部长范平明位居第11,越南政府总理阮晋勇位居第12

11月15日上午,国会代表总数497名中有485名代表出席投票。发出并收回票数为485,其中有一些票不符合投票要求,包括空白票,没有投票对象票等。

 

 

(编辑:林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