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谴责渥太华枪击事件

人民网xinlian 2014-10-23 10:29: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多伦多10月22日电 (记者徐长安)当地时间10月22日,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发言人发表谈话,谴责当天上午渥太华发生的枪击事件。

10月22日上午9时50分,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国会山附近发生枪击事件,一名枪手袭击了在国会山附近加拿大战争纪念碑守卫的士兵,一名士兵后来不治身亡。有报道称,该枪手随后驾车朝国会方向逃离。国会大厦内部也发生枪击事件。警方证实,一名枪手被击毙。但警方之前称,枪手可能为两到三名,该信息目前尚未被证实。

事件发生后,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发言人对外发表谈话表示,我们谴责今日上午在渥太华发生的枪击事件,并向遇害士兵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同时发布公告称,鉴于10月22日上午渥太华发生枪击事件,中国驻加拿大使馆提醒在渥太华的华侨华人、留学生、游客和中资企业人员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安全。使馆同时公布24小时领保电话。(完)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50位禅修体验者汇聚南京栖霞寺体验修禅生活
咎由自取 连锁效应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美国大使奥泰巴25日表示,阿联酋第一名女飞行员日前领导该国的战斗机群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展开空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