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特技飞行队战机 近距离飞越金门大桥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23 09:47:59

美军特技飞行队战机  近距离飞越金门大桥
 
战机在金门大桥做特技飞行。

中国日报网10月22日电(信莲)为准备旧金山舰队周,美国海军蓝天使特技飞行队于本月初在旧金山湾区上空做令人惊心动魄的特技飞行训练。当地一名摄影师便有幸在战机高速飞行期间拍下一架战机近距离飞越当地著名景点金门大桥,战机距离桥面更只有121米。

55岁摄影师谢尔顿得知蓝天使特技飞行队于本月9日在旧金山湾区上空作特技飞行演练后,便选择大桥收费广场附近为拍摄位置。结果谢尔顿等了不久,便有数架蓝天使特技飞行队的战机,飞至金门大桥及湾区上空,并以不同飞行编队高速飞行。

谢尔顿先后拍下20多张照片,但要数到最令人感到惊心动魄的一张,便是一架战机在距离金门大桥桥面上方121米处高速飞过,而桥面上当时是满布汽车及行人,照片的构图非常震撼。据美国海军指,谢尔顿拍下该战机时,战机的飞行速度为每小时560公里。

这张完美照片上传至互联网后,已有超过100万人次浏览。谢尔顿事后受访承认,成功捕捉高速飞行的战机,刚好飞至桥面上的一幕需要运气,又对自己的作品感到高兴。

美国海军蓝天使特技飞行队于二战后成立,全队的表演飞机现在是使用F/A-18战机,机身涂上鲜明的黄色及蓝色。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