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财长拟赴华出席APEC财长会议 介绍改革措施

环球网 2014-10-20 16:18: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0月20日报道,韩国企划财政部20日发布消息称,经济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崔炅焕将于21-22日出席在北京举行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财长会议。

  崔炅焕将在会议上提出为克服低增长态势,不仅需要中长期结构改革,还需采取短期的需求刺激政策,政府支出增加将促进需求增长。他还将强调,“个别国家政策可能会引发溢出效应,因此各国应谨慎调整宏观政策,并加强沟通”。

  另外,崔炅焕还将介绍韩国经济改革三年规划与为确保中长期财政健全性而推进的财政改革措施。

  报道说,在此次APEC财长会议上,各国财长将就为解决基础设施建设资金不足的问题而采取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改善包括中小企业金融在内的金融服务、改组亚太财经与发展中心等议题进行讨论。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川藏公路西藏昌都境内然乌段发生山体塌方致交通中断
新赛事 第六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在京举行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