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宾州一中国留学生擅闯女生宿舍遭多项指控

环球网综合章雯 2014-10-20 15:3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侨报网10月19日报道,一名在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读书的中国留学生因为闯女生宿舍并骚扰女学生,将面临多项指控。

  据报道,今年18岁的邵中元(Zhongyuan Shao,音译)是来自中国的留学生,在宾州州立大学工程学院读书,因涉及在两栋宿舍楼里发生的八起事件连同10月11日、12日早上宾州州立大学警察及公共安全接到的两通报警,将面临非法入侵、强暴猥亵、性骚扰及入室行窃等指控。

  10月11日早上,一名受害者称醒来发现邵站在她的上面,并碰触她的胸部。根据法庭文件,据称,邵表示他们“要这么做”。再被告知要邵马上离开后,邵似乎要解开自己的裤子,当受害人第二次表示反抗的时候,邵才离开。

  该事件发生在邵所居住的宿舍楼Wolf Hall。

  校园内的其他一些女生表示,邵要强行进入她们的房间。一个受害人表示,邵要进入她的房间,未果,过了20分钟左右,邵又要再次试图进入她的房间。

  每位受害人都表示,她们并不认识邵,也没有邀请他到自己的房间。当看到监控录像的时候,每位受害人也都能够指认出邵就是嫌疑人。

  根据法庭文件显示,在警方审讯中,邵最初承认自己企图进入宿舍一楼及二楼的女生宿舍,但是之后他就拒绝回答警方问题。

  邵周一被指控,保释金为25万美金,10月22日将对此案进行初审。(实习编辑:章雯 审稿:谭利娅)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川藏公路西藏昌都境内然乌段发生山体塌方致交通中断
新赛事 第六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在京举行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