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官员就德方情报调查指出:马航MH17或被乌军击落

环球网翟潞曼 2014-10-20 15:3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翟潞曼】据“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10月20日消息,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阿列克谢·布什科夫认为,乌克兰军方或应对马航MH17客机坠毁事件负责。

  德国情报局局长格尔哈特·辛德勒此前发布关于马航MH17客机坠毁事件的调查报告,报告指出,乌克兰方面提供的涉及马航MH17客机在顿涅茨克坠毁事件的一些数据是伪造的。此外,俄罗斯关于导弹是由乌克兰政府军发射的声明,以及一架乌克兰战斗机在客机附近飞行的消息也与事实不符。

  就此调查报告,布什科夫在其Twitter微博中写道:“德国情报部门指出,该波音客机是被民兵缴获的乌军‘山毛榉’防空导弹击落的。所以说,这与俄罗斯丝毫无关。而乌克兰军方有可能发射了这枚导弹。”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波音777客机7月17日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机上共有298人,全部罹难。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川藏公路西藏昌都境内然乌段发生山体塌方致交通中断
新赛事 第六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在京举行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