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欧元区经济环比零增长 德法呼吁加大投资刺激经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欧洲央行承受更大压力

  尽管数据难看,但一些经济学家似乎并不认为欧洲央行将很快采取行动。摩根士丹利和摩根大通等大行的经济学家们都认为,尽管欧元区上一季度增长停滞,但欧洲央行可能暂时不会颁布新政策。相反,官员们会认为现有政策能够抵挡纷至沓来的风险。

  R IA C apital M arkets驻爱丁堡策略师N ickStam enkovic表示,令人失望的欧元区增长数据,以及通胀放缓,增加欧洲央行未来数月采取行动的难度。不过,欧洲央行可能不会提早采取行动,但如果下半年经济表现欠佳,央行在2015年初采取量化宽松的压力将加大。

  无疑,距离欧洲央行6月采取行动过去的时间并不久,市场能够容忍欧洲央行花费一定的时间来观察创纪录的低利率和前所未有的流动性举措是否能促进经济复苏。下次欧洲央行的会议定于9月4日在法兰克福召开。决策者6月公布的定向长期再融资操作(T LT R O )计划也将在9月份开始实施,其影响尚需一段时间才能显现出来。

  但随着经济火车头德国的增长力度减弱,该行必然面临了更大压力,需要承诺在必要时购买资产支持证券或启动量化宽松政策,以备不时之需。(记者 周武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岳麓书院内古树压倒大成殿致一死两伤 海南琼海村民成功放飞直径40米特大天灯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