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伊拉克一架人道救援直升机坠毁 飞行员死亡

人民网张阳 2014-08-13 08:36: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原标题:伊拉克一架人道救援直升机坠毁 飞行员死亡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月12日报道,伊拉克国家电视台消息称,伊拉克一架对被ISIS围困的雅兹迪教派群众进行人道主义救援的直升机坠毁。随后库尔德地区政府办公室首席官员称飞行员已经死亡。

  据报道,坠毁的是一架米—17直升机,军方在坠毁报告中使用了“技术故障”一词。至少4架直升机被用来援救之前为逃避ISIS血腥种族清洗,而逃入辛贾尔山的雅兹迪教派家庭。

  此前据报道,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称超过4万人在荒芜山区中寻找庇护,缺少食物和水,而通向南方通道已被切断。目前已有大约40名儿童因炎热和脱水死亡,消息称可能有2.5万名儿童被困。这些难民大部分来自辛贾尔市的少数教派雅兹迪的社区,他们被ISIS称为“恶魔崇拜者”。据称ISIS此前发布了将处决疑似雅兹迪教信徒的消息。【环球网报道记者 张阳】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亮相天安门 下跪向富豪借钱绝症大学生街头举办生前追悼会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也不例外,喜欢上传各种照片,晒生活、晒运动、晒闺蜜也爱晒与丈夫奥巴马的甜蜜瞬间。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