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狗狗也抽脂? 看美国兽医如何给年迈狗狗移除脂肪瘤

中国日报网林雪晴 2014-08-01 15:18:59

 

狗狗也抽脂? 看美国兽医如何给年迈狗狗移除脂肪瘤

当地时间2014年7月31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Kenner,为期四天的Lagniappe经典犬展开幕,来自美国各地的狗狗前来参赛,其中包括该国的一些顶级名犬。(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8月1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1日报道,对于人类来说,抽脂手术被认为是移除多余脂肪的美容手术,对于来说这却出于不一样的目的。

和人类接受的抽脂手术不同的是,狗接受这样的手术是为了移除堆积在身上的脂肪瘤,而这通常发生在年迈的狗狗身上。

美国俄亥俄州的诺兹维尔动物诊所(Animal Clinic Northview)是能给狗实施这种非侵式入手术的兽医院之一。为一个体重超过51磅(约为23.13千克)的“患者”手术的费用在850美元(约为5248元人民币)到1100美元(约为6792元人民币)之间。

脂肪瘤虽然是良性的,狗狗却需要经受大面积的外科手术,缝多达30针。而且之后它们还要几周都戴着一个塑料的锥状物。抽脂手术则只需要一个切口,恢复时间仅仅2天。

兽医院通常建议在脂肪瘤限制了狗的活动,或者脂肪瘤长得太大导致狗去咬或抓它们时进行移除手术。

2011年的一个对20只狗进行的研究发现,抽脂手术成功为狗移除了96%的脂肪瘤,虽然作者们提示脂肪瘤的再生长也是一个问题。

(编辑:严玉洁)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男子抱着女友骑警用“风火轮”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