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西班牙小城出狠招:主人不清狗大便将收粪便包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2日报道,西班牙的小城镇布鲁内特(Brunete)近日出为决路上随处可见的狗大便问题出狠招——不清理自家宠物大便的主人,回家后将会收到“快递人员”配送的“失物”狗大便。

  只要狗主人不清理狗大便,义工一小时内就会配送他们帮忙清理的狗大便到府。狗主人签收包裹的时候还不知道里面装了什么,打开才会发现是自家的“失物”。

  这项活动首先请义工观察路上疑似不清狗大便的主人,然后上前攀谈。义工会问狗狗叫什么名字,并称赞狗狗很漂亮、询问狗的品种。而在人口大约10000的布鲁内特,超过500个狗主人都进行了宠物登记,因此义工知道狗狗名字后很容易查到地址,并在一小时内配送包裹到府。

  当地市长古迭雷(Gutiérrez)说:“狗是你家的,狗大便当然也是。我们只是物归原主”。他说先前市民抱怨路上太多狗狗排泄物,他希望能把环境清理干净。

  整个活动为时两周,“失物招领”团队总共寄出了147个包裹,而市长对于日见改善的市容很满意。

  当然没有人愿意公开承认自己有收到包裹,而市长表示:“的确是接到几通收件者的抱怨电话,称他们觉得被羞辱了”。不过现在走在布鲁内特最好不要随便问狗狗叫什么名字,以免狗主人觉得你在怀疑他不清狗大便。

 
 
山东载57人客车侧翻致2人死亡 浙江办海泥狂欢节 30位泳装美女泥中打滚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