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国军政府严打行为不检土豪僧人 改善佛教形象

人民网 2014-07-26 17:4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综合外电报道, 泰国5月份发生和平政变后,军人牢牢控制着政府。当局正在着手执行其承诺的计划:努力恢复整个国家的秩序、道德观和爱国主义。他们的举措包括镇压非法赌博、开展教育改革,提高学生的品德水平。为公民开通24小时电话热线,举报行为不检的僧人,严打破坏国家形象的“土豪”僧人。

  泰国官员们表示,这是泰国改善佛教形象的举动。最近的几起影响广泛的丑闻损害了泰国佛教界的形象。 这些丑闻包括一些“土豪”僧人的豪奢生活和不法行为,僧人酗酒、嗑药事件,以及泰国北部一所寺庙中的性侵犯儿童事件。自从6月底以来,泰国76个府开通了举报热线,女接线员索里娅?褚海文表示,最常见的抱怨是僧人们贩卖化缘所得。“最大的抱怨是僧人们和小贩做生意,出售化缘得到的食物。他们以此盈利,之后就不用到处化缘了。”

  泰国国家佛教局局长表示,他们和其它执法机构合作开通的热线电话不仅是为监督行为不检的僧人,也是监督泰国人和外国游客不恰当的宗教行为。

 
 
“环太平洋-2014”演习舰艇实施航拍科目演练 中国阿拉善沙漠挑战赛开赛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