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媒称澳袋鼠肉今年或将登上中国餐桌

环球网 2014-07-25 15:46: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快报》7月24日报道,来自澳大利亚新州的袋鼠肉将很快将走上中国人的餐桌。

  报道说,位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一家肉类加工公司花了一年时间努力将澳大利亚最有特色的动物之一——袋鼠,送到亚洲美食者们的舌尖上。该公司一名高管信心满满地表示,公司最早于2014年年底可以开始向中国出口袋鼠肉。

  据报道,他们相关出口事宜都已通过审核,只是拿到全部诸如健康证明之类的文件还需要花些时间。

  报道说,袋鼠肉对于中国人而言还是一种相当陌生的食物。澳大利亚的旧观念观念认为该食材“低端”且肉质粗糙。针对这种观点,博尔达表示,公司正在尝试提供不同的肉类产品以满足食客们挑剔的味蕾。

  据悉,在澳大利亚吃袋鼠肉曾引起很多争议。当地的动物保护组织曾反对袋鼠肉出口的相关计划。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