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美国称俄罗斯向乌克兰军事阵地发射炮弹

中新网 2014-07-25 14:43: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美国称俄罗斯向乌克兰军事阵地发射炮弹 图为俄罗斯网友于当地时间19日晚8点45分左右拍摄到的视频截图,当时他驾驶的汽车正跟在一辆军用卡车后面行驶,他的行车记录仪拍摄到卡车上面托运的是一套大型装备,虽然通体被帆布覆盖,但他认为那正是发射导弹击中马航客机的“山毛榉”导弹发射系统。(来源:英国媒体)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外媒25日报道,美国国务院近日表示,美国相信俄罗斯正在边境地区朝乌克兰军事阵地发射炮弹。这一表态相当于指责莫斯科在乌克兰冲突中起到更直接的作用。

上述最新指控显示,自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MH17航班被击落以来,美国官员正在加大对俄罗斯的施压力度,同时更加密切地关注俄罗斯在乌克兰民间武装控制的乌东部地区的活动。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哈尔夫24日表示,美国有证据表明莫斯科打算向乌克兰的民间武装分子提供强大的火箭弹系统,以及俄罗斯从境内向乌克兰军事阵地发射炮弹。但她拒绝提供有关系统的详细信息,也没有说明美国官员如何得出这一结论,只是表示上述发现来自其本人从美国情报机构获得的信息。

不过,自乌克兰东部冲突加剧以来,俄罗斯境内曾多次遭到来自乌边境交战区的炮弹袭击,并造成俄平民伤亡。俄政府对炮击事件表示强烈谴责并要求乌克兰方面停止挑衅。俄方曾表示会对向俄罗斯开火的乌方阵地进行打击。

(编辑:欧叶)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