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少年驾机环绕世界飞行中坠毁身亡

作者:爱新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5 10:11:40

美一少年驾机环绕世界飞行中坠毁身亡

哈里斯已确认死亡,但他的妹妹希望父亲巴巴尔活下来

中国日报网7月25日电(信莲)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日前一名美国少年和他的父亲在尝试环绕世界飞行的过程中坠毁。他们的一个亲戚称,他们之前就知道这次旅行的危险性。

17岁的印第安那州少年哈里斯·苏雷曼(Haris Shulman)和他的父亲驾驶着比奇飞机(Beechcraft)坠落在了靠近美属萨摩亚岛屿附近的海域。

哈里斯的遗体已找到,但他的父亲却下落不明。

22日是他们这次绕世界飞行尝试的最后一程。此次飞行是为了给一个 慈善机构筹款,巴基斯坦建学校。

巴巴尔的女儿及哈里斯的妹妹对记者说:“像这样的旅行总是存在着风险,他们对危险做好了准备。”

“他们还进行了求生训练,接受了求生以及海洋降落的课程指导。但是你知道的,你可以计划好所有你能想到的东西,然而有时候事情却不会按你计划好的发展。”苏莱曼说道。

苏莱曼称,调查人员相信他们的飞机在当地时间9:50(世界标准时间8:50)起飞。大概二十五分钟后,一名空管人员看到飞机上的灯消失了。

她表示,飞机大概在离海岸37公里的地方坠毁的。

她说:“他们还没有找到我的父亲,所有我们还抱有希望。我们请求每一个人都为他可以迅速平安归来祈祷。”

慈善机构发表了一份声明称,这对父子的目标是为公民基金会(the Citizen Foundation)筹集100万美元。该基金会是一个为巴基斯坦贫困儿童建造学校的非营利性组织。

美一少年驾机环绕世界飞行中坠毁身亡

在6月19号他们的飞机外面展示的接受完求生训练的父子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