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称美情报机构掌握俄罗斯炮击乌军事阵地证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通社-塔斯社7月24日消息,美国国务院新闻发言人玛丽·哈夫称,有证据证明乌克兰境内遭到来自俄罗斯的炮击。

  哈夫称,根据美国情报机构的证据,能够证明乌克兰的军事阵地遭到来自俄罗斯境内的炮击。

  此外,她还说道:“我们还有新的证据显示,俄罗斯计划向分裂分子供应更强大的多管火箭炮系统。”

  哈夫称,这些信息是由美国情报机构提供,但她并未指出信息来源。(实习编译:张如平 审稿:翟潞曼)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