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朝鲜军人参观战争史迹 重温金日成革命业绩(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朝鲜军人参观战争史迹 重温金日成革命业绩(图)

  24日,在朝鲜战争停战61周年到来之际,朝鲜人民军军人参观了各地的革命史迹。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朝中社24日报道,在朝鲜战争停战61周年到来之际,朝鲜人民军军人参观了各地的革命史迹,重温金日成的革命业绩。

  报道称,朝鲜人民军军人首先向建立在开城市的金日成铜像敬献花篮和花束,表示敬意。随后在金日成现场指导标志碑前听取解说,观看了金日成曾经使用的桌椅、电话等。

  在智慧山革命史迹,朝鲜人民军军人观看了金日成提出“守卫1211高地”方针的作战岩。金正日曾于1997年来到智慧山,向金日成表示敬意。

  在顺甲革命史迹地,朝鲜人民军军人参观了前线司令部指挥处、金正日接见模范战斗员的地点等。朝鲜军人还参观了龙浦革命史迹地、高山镇革命史迹、青岩革命史迹等。

  朝鲜人民军军人还举行了诗歌朗诵会、报仇誓师大会、射击赛等活动,随后前往各地的朝鲜人民军烈士陵墓凭吊。

  1953年7月27日,《朝鲜停战协定》在板门店签订,标志着历时3年的朝鲜战争结束。朝鲜把这一天定为“朝鲜祖国解放战争胜利日”。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