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自民党将向地方组织说明解禁集体自卫权必要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7月25日报道,由于日本自民党地方组织担心解禁集体自卫权会影响到2015年春季的统一地方选举,自民党执行部门决定于8月5日召开会议,向各都道府县的干事长说明解禁集体自卫权的必要性,以寻求他们的理解。

  报道称,自民党的地方组织认为,日本内阁解禁集体自卫权是导致此前自民党候选人在滋贺县知事选举中失败的重要原因之一,并担心它还会影响2015年春季的统一地方选举。鉴于此,自民党执行部门认为,为了推进行使集体自卫权的法律整备,有必要获得自民党员的理解,决定8月5日召集各都道府县的干事长和政策负责人召开会议。

  据了解,自民党干事长石破茂等人将在会议上说明解禁集体自卫权的必要性。此外,他还将提到会在2015年的通常国会中提出相关法案,强调出动自卫队需要国会批准,以获得地方组织的理解。另外,自民党执行部还将指出,应在统一地方选举的公约中强调候选人将通过“安倍经济学”恢复地方景气,并遏制地方人口减少。可见,自民党已经急于为选举做准备。(实习编译:赵安琪 审稿:魏也娜 关超)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