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大利亚男子欲将毒品藏巧克力中走私 已遭逮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很多犯罪分子为牟取利益铤而走险不择手段地走私毒品,但往往难逃警方法眼。据澳大利亚《新快报》7月24日报道,澳大利亚联邦警察(AFP)公布的信息显示,一名41岁的男子于24日在悉尼中心地方法庭(Sydney Central Local Court)遭受审判,他被指控携带大约5公斤海洛因进入悉尼机场。

  23日,澳大利亚海关及边境保护服务部(Australian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 Service)对一名从新加坡抵达悉尼的新州男子进行行李检查,发现行李内有多袋巧克力。但这些袋装巧克力与X光检查的结果不一致。根据初步检验,这些巧克力为海洛因,检验结果呈阳性反应。

  相关部门接下来将会对这些海洛因的重量及纯度进行检验。

  该名新州男子被交由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处理,并被指控入口商业用量的边境管制药物,即海洛因。

  海关相关负责人菲茨杰拉德(Tim Fitzgerald)表示,本案中的犯罪分子小心谨慎地隐藏毒品,公然欺骗警方。

  悉尼机场警方相关负责人博伊德·斯金纳(Darren Boyd-Skinner)表示,警方将继续与海关部门合作,阻止有害药物流向澳大利亚大街小巷及影响到民众和社区。

  据悉,被告男子面临的最高刑罚是终身监禁。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