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妇女被误诊癌症末期 5年后才知虚惊一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英妇女被误诊癌症末期 5年后才知虚惊一场

克拉克与孩子在一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东网”7月25日报道,苏格兰34岁妇人克拉克5年前被诊断患上宫颈癌,后又被确诊为癌症末期。她为了争取更多与孩子的相处时间,安排好葬礼,甚至写好遗书,结果发现不过是虚惊一场。

  2009年,克拉克在怀孕达9周时无故出血,医院诊断她已患宫颈癌,她不得不在怀孕33周时提前产子,然后接受化疗和电疗。2011年检查时,医生指她骨盆处有一个巨大癌瘤,且已无法治疗。

  克拉克为再多活久一点,与儿子有更多的相处机会,曾到西班牙接受另类治疗,又安排好丧礼,还准备了很多封留给儿子的信。

  幸运的是,克拉克至今仍健在。她再到医院检查时,才知道当年误诊,骨盆是遭之前电疗的辐射所伤,而非肿瘤。她事后获院方赔偿,但指出这无法弥补对身心造成的创伤。(实习编辑:时思佳 审核:谭利娅)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