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调查称法国人肮脏粗鲁 成“最令人不快”游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法媒“20minutes.fr”7月24日报道称,在法国国内,法国人的名声就不好,在国外更是口碑不佳。根据旅游族(Travelzoo)2014年6月进行的一项调查,2014年,法国人成为最令人不快的游客。肮脏、粗鲁、吵闹,许多法国游客因他们同胞的行为而倍感尴尬。

  一位网民透露,在毛里求斯,一群法国人参观寺庙。他们几乎赤身裸体,高声交谈并毫无顾及地喝啤酒,他为此感到万分羞耻。这名网友表示,这种行为与宗教之地毫不相称,甚至在公园也不该出现。

  报道称,法国人很少遵守指令,更糟的是他们往往以语言不通作为借口。有些法国人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失礼,他们的粗俗甚至让某些法国人感到恼火。有网友回忆说,自己在柏林的快餐店遇到一群大声说话的法国人,这些人在离开时将大堆垃圾留在桌上,这都让这名网友与朋友感到非常难堪,不得不在离开前替他们将餐桌收拾干净。

  有网友甚至表示,在国外羞于提及自己是法国人。一名在美国旅行的法国网友表示,交谈不过5分钟,他们(法国人)就可以开始吹嘘自己不付小费。曾在一艘游轮上待过两年的一名网友表示,法国游客经常叫嚣“我会告诉他们该怎么办”或是“我会抱怨是因为他们不说法语”。这名网友称,某些法国人往往认为付了钱就可以随心所欲。(实习编译:王茜 审稿:王莉兰)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