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新加坡百万富翁密度亚洲居首 香港第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原标题:新加坡百万富翁密度亚洲居首 香港第二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网援引彭博社消息,总部设在伦敦的Spear’s杂志和咨询公司WealthInsight调查显示,新加坡有15.1万名百万富豪,占其人口总数的2.8%,密度是亚洲第一,全球第八。中国香港有2.58%的人口是百万富豪,在亚洲排名第二,全球排名第11位。

  全球百万富豪密度排名前七位分别是摩纳哥、苏黎世、日内瓦、纽约、法兰克福、伦敦和奥斯陆。摩纳哥的百万富翁密度最大,几乎占到人口比例的三分之一。

  WealthInsight对百万富豪的定义是不包括主要住所的净资产达到或超过100万美元的个人。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