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拉赴欧休假 承诺返回泰国

新华网常天童 张春晓 2014-07-24 23:01: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新华网曼谷7月24日电(记者常天童 张春晓)泰国前总理英拉24日凌晨乘飞机离开泰国,前往欧洲休假。英拉离开前在机场承诺还会回到泰国。

  据媒体报道,英拉目前已经抵达巴黎并与其兄、同样当过总理的他信见面。

  英拉携子抵达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时对媒体说:“我累了,需要休假,一切等我回来时再说吧。”英拉的一名助手则向媒体表示,英拉计划于8月10日回国。

  英拉此次获准出国休假备受关注。泰国媒体猜测英拉将在休假期间为她的哥哥、流亡海外的他信庆生。他信将在本月26日在法国举行生日庆祝活动。

  泰国媒体24日下午报道,英拉已经抵达巴黎并与他信见面。他信的儿子也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他信与英拉相拥的照片。

  由于英拉目前官司缠身,泰国各界猜测英拉可能借此次出国休假流亡海外。本月20日公布的一项民调显示,超过50%的泰国民众认为英拉有出国休假的权利。大部分民众认为英拉不会再回到泰国,而是会效仿他信开始流亡生涯。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