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世界杯拉动需求 LG第二季度利润上涨近两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7月24日报道,受惠于世界杯足球赛拉高新机销售,以及G3智能手机需求的增加,全球第二大电视制造商LG电子公司(LG Electronics Inc.)第二季度利润上涨将近两倍。

  LG24日指出,截至6月底的3个月,除去少数股东权益的净利增加至369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2.2亿元)。此前,彭博汇整20位分析师的预估均值为289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7.4亿元)。

  据报道,世界杯开始前,LG增加了曲面电视与超高画质电视的出货,以抓住消费需求热潮。LG前3季均亏损的移动产品部门5月开始推出高阶G3手机,瞄准的销售目标为一千万台。

  E*Trade Korea驻首尔分析师金宪荣(Kim Hyun-yong,音译)在财报发布前表示:“新产品的销售表现令人激赏。”

  LG第2季营业利益达到606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6.4亿元),此前分析师预估为534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2.3亿元)。

  LG第2季智能手机出货量到破纪录的1450万台,年增20%,4G手机的需求是主要动力。

  LG24日在韩股收盘涨4.19%,报7.7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63元)。(实习编辑:黄珊 审核:谭利娅)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