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国维和委员会:英拉是否回国 尊重其个人选择

环球网记者 赵衍龙 2014-07-24 17:2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泰国维和委员会:英拉是否回国 尊重其个人选择

  他信之子攀通廷刚刚通过图片社交软件Instagram发布一张英拉与他信紧紧相拥的图片,显示英拉已经成功抵达巴黎。英拉也将开始自己的欧洲之行。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泰国星暹传媒24日最新消息,前泰国总理英拉当日顺利抵达法国巴黎,并在机场与前来接机的兄长他信热情相拥。

  报道称,泰国维和委员会官员随即表示,自军方接管政权以来,英拉始终配合维和会工作,为此于17日正式批准英拉出国申请。至于其是否回国,维和会尊重其个人选择。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