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富豪挑战飞行禁令 欲乘以色列航班飞往特拉维夫

环球网王莉兰 2014-07-24 09:3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美富豪挑战飞行禁令 欲乘以色列航班飞往特拉维夫

美国亿万富豪迈克尔 彭博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23日报道称,在美国当局宣布暂时中断美国民航班机往返以色列的航班之后,美国亿万富豪迈克尔 彭博(Michael Bloomberg)挑战美国联邦航空署禁令,宣布将乘以色列民航班机飞往特拉维夫。彭博认为,禁飞令是给哈马斯提供了一个“他们不配的胜利”。

  报道称,美国亿万富豪迈克尔 彭博为抵制美国要求民航公司暂停飞往以色列的决定,日前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将乘坐以色列航空公司的班机飞往特拉维夫,以表示“对以色列民众的支持”。这位纽约前市长还呼吁美国当局重新允许美国民航班机飞往以色列。

  据悉,7月22日,一枚从加沙地带发射的火箭弹落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国际机场附近,造成两人受伤。随后,美国航空署要求美国的航空公司在未来24小时内暂停飞往以色列。彭博在美国航空署发布“停飞通知”后的数小时内,宣布自己飞往以色列的计划。

  报道指出,法航和汉莎等欧洲公司在7月22日也因安全原因,宣布暂时取消飞往特拉维夫的航班。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