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印度空军欲再购6架C-130J“大力神”运输机

环球网 2014-07-24 09:37: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7月21日报道,美国国防部7月18日宣布,印度空军(IAF)已修改合同,追加采购6架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C-130J“大力神”运输机。

  此次交易包括本地维修服务,并有交付后三年的技术支持,支持截止于2020年4月30日。一旦交付,这些新飞机将被安置在印度陆军第十七新山地作战部队总部。

  2014年5月,印度空军一架C-130J-30在瓜廖尔市附近坠毁,机上5名军人遇难,官方消息表示事故原因为机尾乱流,而非任何机械故障。

  印度空军追加采购的C-130J部分体现了其广泛的资本重组、发展印度空运能力的意图。近年来,该国已签署了10架波音C-17“环球霸王” III战略运输机的采购合同,并且正同俄罗斯共同研发战术双引擎喷气式运输机,即多功能运输机(MTA)。

  此外,印度空军已收购由本土斯坦航空有限公司生产的12 架Dornier Do-228轻型运输机,并先后竞争购买56架轻中型战术运输机。其次, 2009年印度空军与乌克兰国防出口代理商签署了一个3.98亿美元的合同,为将安东诺夫安32'克莱因“运输机使用寿命延长20至40年。(实习编译:宁雨婷 审稿:聂鲁彬)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