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加沙联合国学校内火箭弹失踪 潘基文表示愤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加沙联合国学校内火箭弹失踪 潘基文表示愤怒

资料图: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中新社发 李洋 摄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3日,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表示,他非常震惊地听说,藏在加沙一所联合国学校内的火箭弹被发现“失踪”,他要求对这事件进行全面调查。

  潘基文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联合国秘书长对将武器部署于联合国的学校内,表示非常“愤怒和遗憾”。

  声明还称,那些将学校变为潜在军事目标,让无辜儿童生命面临威胁的人员将要承担责任。

  声明要求武装组织停止这种行为,并要追究相关责任。

  目前没有火箭数量、型号以及学校地点的相关细节信息。

  几周前,联合国巴勒斯坦难民署的宣布在一次例行检查时发现20多枚火箭弹,藏在加沙一所空置的学校内。并呼吁武装分子尊重联合国财产的“神圣性和完整性”。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2日,在日前直升机坠毁事故遇难的消防员的遗体告别仪式在江原道举行,遇难者的亲友悲痛欲绝、数度落泪。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