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官员:准备扩大对俄罗斯的现有制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24日报道,美国政府一位高官说,如果俄罗斯不采取措施结束乌克兰政府与民间武装的冲突,奥巴马政府就准备扩大新一轮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

  报道称,美国官员正在考虑加大对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施压,23日他们实施了新一类制裁,限制包括俄罗斯国有控股石油巨头在内的该国一些最大企业的金融活动。

  此外报道指出,马航MH17航班被击落一事扩大了欧美地区民众对俄罗斯施行经济制裁的支持,哪怕制裁会同样影响西方公司。

  前述美国政府高官表示,依据新制裁计划,美国财政部可扩大受影响机构的数量,并扩大对俄罗斯企业的限制。

  按照目前的制裁规则,与美国有往来的个人或企业不得向俄罗斯第二大天然气生产商Rosneft和两大金融机构提供中长期贷款。此外,美国财政部还禁止为其中一些公司进行股权融资。

  这位官员没有详细说明更广泛的限制内容。当前的制裁并没有规定美国实体不得与俄罗斯企业有生意往来,也没有冻结俄罗斯企业的资产。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2日,在日前直升机坠毁事故遇难的消防员的遗体告别仪式在江原道举行,遇难者的亲友悲痛欲绝、数度落泪。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