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德国汉莎航空飞特拉维夫航班暂停令延长24小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德国汉莎航空公司23日表示,受安全相关担忧影响,公司将把航班暂停飞往和离开特拉维夫的举措再延长24个小时。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汉莎航空及子公司德国之翼、奥地利航空、瑞士航空和布鲁塞尔航空共有约20个航班将受到影响。

  汉莎航空说,他们对上述决定给客人带来的不便表示遗憾,但客人的安全是公司的首要目标。

  该公司23日说,尽管责任官员发布的旅行预警没有大幅增加,但由于本古里安国际机场的形势具有不确定性,飞往特拉维夫的航班将暂停36小时。

  汉莎航空还说,预订航班被取消的乘客可以免费重新预订航班,或者得到全额退票。

  22日,美国航空管理局当禁止美国航空公司使用特拉维夫本古里安机场,理由是此前一枚火箭弹击中了该机场附近地带。禁令至少持续24小时,还可能被延长。

  欧洲航空监管机构没有像美国那样明令禁止使用本古里安机场,而是向航空公司发布了避开该机场的警告。FAA说,23日将会再议其航空指导意见。

  以色列23日称,已向更多国际航班开放了位于该国南部的一个现有机场。在欧美监管机构建议航空公司避开特拉维夫的本古里安国际机场后,以色列正抓紧时间恢复该国与全球的航空联络。

  但以色列机场管理局发言人说,迄今为止还没有一家航空公司接受落地奥夫达机场的邀请。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