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中部遭昆虫蜉蝣袭击 数量庞大惊动雷达

环球网谭琳 郭文静 2014-07-23 21:54: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美国中部遭昆虫蜉蝣袭击 数量庞大惊动雷达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2日报道,当地时间20日晚间,密西西比河流域爆发大规模蜉蝣昆虫入侵。团团昆虫聚集在一起酷似“黑云”,并导致三车相撞。它们遮天蔽日,甚至还惊动了该区域的气象雷达。

  当地时间20日晚间8点45分,这些蜉蝣暴风雨般出现在美国中部威斯康辛州拉克罗斯河域。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局(NOAA)称,它们顺着北风迅速向密西西比河上游移动,并出现在雷达屏幕上,就像该区域出现了中轻度降雨。大约三小时之后,随着蜉蝣扩散开来,雷达图像逐渐消失。据专家称,今年的这些虫子比正常的要大些,是表示水质良好的一个积极信号。一两天之内,在它们交配完成之后,这些生物就相继死去,并成为饥饿鱼类期待已久的盛宴。

  虽说蜉蝣的出现对于渔民是个福音,但对于司机来说却是个灾难。大量昆虫被碾碎在路上,导致道路像覆着厚厚的油泥混合物,易造成车祸的发生。据当地媒体报道,蜉蝣的出现导致威斯康星州内的一条公路十分湿滑,至少造成一起因司机无法控制车辆引起的三车相撞事故,两人受伤,一人入院。事故发生时,他们还提到,车外能见度极低。由于情况严重,当局已采取措施,在路面和桥面倾倒沙子来提高牵引力。(谭琳 郭文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