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克里赴加沙斡旋巴以冲突 称外交努力取得进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克里赴加沙斡旋巴以冲突 称外交努力取得进展

  当地时间2014年7月22日,以色列继续对加沙地带多处目标进行空袭,现场浓烟滚滚。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23日,美国国务卿克里表示,意在结束加沙流血冲突的外交努力取得了一定进展,但仍需要更多时间。

  报道称,克里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会面时表示,外交努力确实取得了一些进展,但仍有许多工作要做。

  23日,美国国务卿克里不顾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禁令,飞往以色列主要机场特拉维夫古里安机场,为巴以实现停火进行努力。

  克里将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及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以及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等举行会谈。

  此前,在各方积极斡旋下,哈马斯提出六项停火条件,以方对此尚未公开表态。

  据悉,哈马斯的停火条件包括:立即停止对加沙的军事行动;结束对加沙的陆地和海上封锁;取消上月12日以来对约旦河西岸的制裁措施;释放被关押的巴勒斯坦人及停止虐待在押巴勒斯坦人;为加沙的重建计划提供便利;为实施这些条件制定时间表。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