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法官将推后决定阿根廷能否向部分国债持有人付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23日报道,美国联邦地区法官托马斯·格雷萨当地时间22日在听证会表示,他将稍后决定阿根廷能否对受阿根廷、日本以及英国法律管辖的阿根廷重组债券付息。

  阿根廷6月26日在纽约梅隆银行、花旗集团以及摩根大通银行存入逾8亿美元,以便在6月30日的原定付息时间向其重组债券持有人付息。

  格雷萨此前裁决,阿根廷在赔偿一组不接受2001年阿根廷违约国债重组方案、坚持要求全额支付的债券人之前,不能够向其重组债持有人付息。格雷萨在当地时间22日的庭审中,没有同意阿根廷关于延长与债权人“钉子户”谈判时间的请求。他要求原被告双方及其律师与一名法庭指派的协调人达成和解协议。

  阿根廷欠这批不接受重组安排的债权人约16亿美元。如果阿根廷无法在7月30日之前与他们达成和解,则阿根廷将出现13年以来第二次违约。

  2001年国债违约之后,阿根廷在2005年和2010年对这批债务进行了两次重组,发行的重组债受美国、英国、阿根廷和日本法律管辖。

 
 
山东载57人客车侧翻致2人死亡 浙江办海泥狂欢节 30位泳装美女泥中打滚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