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新西兰婴儿体验现实版《生死时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人民网7月23日讯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21日,新西兰汉密尔顿市发生了一起汽车正在行驶中将一名婴儿垂挂在车窗外的惊险场面。

  前天晚间,一位下了班的警察在路上发现一辆载有4名乘客的汽车在行驶当中将一名婴儿垂挂在车窗外,当时将这名警察吓得够呛,当时他打电话给111报警,接着又试图追踪这辆车子。当车上的一名乘客看见他在追,还调皮的向他竖起了大姆指。随后这辆车在一个拐弯路口消失不见了,追踪失败。

  据悉,警方目前正在全力追查这辆车及车上乘客。(记者 蓝天)

 
 
山东载57人客车侧翻致2人死亡 浙江办海泥狂欢节 30位泳装美女泥中打滚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