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安理会就马航MH17坠机事件通过决议 中国投赞成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原标题:中国就安理会通过关于马航MH17航班坠毁事件决议投赞成票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2日就联合国安理会通过的关于马航MH17航班坠毁事件决议表示相信决议能得到全面落实,再次呼吁有关各方对国际调查予以配合和合作,以尽快查明真相。

  洪磊介绍说,北京时间22日晨,安理会就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客机在乌克兰东部坠毁问题通过第2166号决议。该项决议的通过,有助于相关各方增进互信,加强合作,推动国际调查工作取得进展。中方在表决中投了赞成票。中方对马航客机坠毁事件深感痛心,再次对遇难者及其家属表示哀悼和慰问。中方支持对马航客机坠毁事件进行独立、公正、客观的调查,国际民航组织应在国际调查中充分发挥其关键作用。 

  安理会第2166号决议要求为马航客机坠毁事件调查人员提供进入坠机现场的不受阻碍的安全通道,并要求各方配合调查。 决议同时要求稳妥和专业化处理遇难者遗体,并对遗体予以尊重。安理会还要求“控制坠机地点和周围地区的武装团体不采取任何可能破坏坠机地点原状的行动”。 敦促有关各方配合国际调查工作,包括“立即允许不受限制地出入坠机地点”。安理会还要求对事件责任者进行追究。

 
 
山东载57人客车侧翻致2人死亡 浙江办海泥狂欢节 30位泳装美女泥中打滚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