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布莱尔否认身家过亿 坚称不超过2000万英镑

环球时报冯国川 2014-07-23 02:3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时报记者 冯国川】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2日报道,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坚称身家不超过2000万英镑,并称对赚钱没兴趣。

  报道称,在离开唐宁街的7年时间里,布莱尔创建覆盖中国、非洲和拉美的全球商业网络及慈善机构,外界猜测他身家达1亿英镑。对此,布莱尔回应称,“外界夸大我的财富,连妻子都问我哪来的1亿英镑,我连1/5都没有。”

  然而英国媒体称,在房价居高不下的伦敦,布莱尔坐拥9处房产总价就已超过2500万英镑。同时,各种私人演讲和商业活动均可为其带来可观收入。最新审计数据显示,布莱尔掌管的两家公司去年现金存储量多达1340万英镑,股东基金达到700万英镑。为布莱尔工作的员工平均年薪也有8.6万英镑。面对猜测,布莱尔称:“我2/3的时间都在免费劳动,我对赚钱没兴趣。”

 
 
山东载57人客车侧翻致2人死亡 浙江办海泥狂欢节 30位泳装美女泥中打滚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